对对对对

因为经常找不到tag所以麻烦大家提醒我捏,谢谢~

我是从樱兰下面被安利的水果篮子好像,以为是纯爱,结果我真的没想到啊没想到,真特m伦理大戏。。。

我看了两天,十几集,先是磕错CP,然后看到慊人出场,搜了搜他为什么黑化和做了的事情,真的被恶到了。

目前看到的槽点有这么几个:

1.强行改CP,至少在我看来前期由希和透还是很明显的,最后给了一个母爱的解释,可真牛。

2.慊人被当成男孩养,因为家族不能有女性继承人,真的是充斥着封建的观念呢。

3.慊人妈妈黑化,因为嫉妒女儿,和女儿搞雌竞,作者你要不要看看你在写什么???

4.慊人把自己的痛苦强加给别人,额,只能说对这个角色无语。

5.慊人,慊人妈妈,紫吴,红野这四个人之间的爱恨纠葛,就,要死啊,这么狗血。


这几个真的稳稳踩在我雷点上了,没有爱会死吗,不上床就没有办法留住人了吗,靠着这种虐待的方法真的留得住吗,真的好变态啊好变态,最可恶的是这个变态的根源是雌竞和封建男权,我真的恶。

我个人很不喜欢这类题材,而且只是在我浅薄的了解基础上说的,有很多不到位的地方,大🔥可以给我解释解释呢。


评论

热度(2)